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女子学院喜庆60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声)中华女子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11月3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致信祝贺。

  据介绍,中华女子学院的前身是新中国妇女职业学校,始建于1949年,由宋庆龄、何香凝、蔡畅、邓颖超、康克清等革命前辈亲手创建。

  60年来,该校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倡扬“崇德、至爱、博学、尚美”的校风,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光荣传统,历经新中国妇女职业学校、全国妇联妇女干部学校、全国妇联妇女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妇女管理干部学院等几次变迁,发展成为全国妇联所属、全国唯一一所女子普通高等学校。

  该校培养的毕业生遍布全国各条战线,为妇女工作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