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6:4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万永)日前,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开通。该频道是由中国网和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联合创建的公益媒介传播平台。

  据了解,公益中国频道将以公益事业为主要内容,及时传递公益事业相关政策,反映公益事业最新动态,发布公益事业最新资讯,全面展示公益事业重大成就。频道设有焦点公益、社会责任、公益模范、公益援助等栏目。通过公益中国行、公益小天使等活动激励并组织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投身公益事业。频道还将搭建爱心互助网络平台、求助与救助热线。

  企业家陈光标、陈清锋分别捐款100万元,支持1000名公益小天使。

  中国网创建于2000年,目前已成为拥有10个文种、11个文版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