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股票昨夜开盘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08  新闻晨报

  □记者 周 凯

  晨报讯 上海迪士尼的获批,也受到海外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北京时间昨晚10点半,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迪士尼股价开盘就上涨至28.12美元,较前一日收盘涨1.81%。

  随后股价震荡扬升,截至北京时间昨晚11点,股价已攀升至28.52美元,飙升3.26%,明显领先于道琼斯0.98%的涨幅。

  其实,一个多月以来,随着上海迪士尼有望获批的传言起起伏伏,迪士尼的股价一直在高位震荡,10月中旬还触及29.88美元的年度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