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既有魔幻风格,又摇曳上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08  新闻晨报

  □记者 徐惠芬

  晨报讯 将在上海落户的迪士尼乐园,是否将有别于美国本土迪斯尼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以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它最终将以何种面貌出现在游客面前?

  昨日,迪士尼公司亚太区新闻发言人告诉晨报记者,上海迪士尼乐园定将拥有其特有的“上海风情”:“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在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将是一座具有魔幻王国风格的主题公园,同时又将拥有上海特色。”

  不过对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如何演绎“上海特色”,该发言人表示,现在谈论细节问题为时过早,“目前,迪士尼与上海政府依然在进行最后的协商,在所有讨论结束之前,谈论将在上海建立的主题公园的具体细节为时过早。”

  据其介绍,待到上海政府与迪士尼间完成更细节的探讨,达成最后协议之前,估计还需要几个月时间。“我们期待能公布最后的结果,并在一切就绪后,将乐园建设的时间表公之于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