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伊朗警方与反对派爆发冲突

  

图文:伊朗警方与反对派爆发冲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中新社电伊朗警方和反对派穆萨维的支持者11月4日在该国纪念伊朗学生占领美国驻伊大使馆30周年集会活动之际,爆发激烈冲突,有数十人被捕。

  伊朗改革派的一个网站发布消息称,伊朗警方在德黑兰一个广场向示威者开枪。数千名伊朗安全部队士兵已经在德黑兰街头集结,准备阻止任何反对派的聚会活动。

  一名目击者说,警方和数百名示威者爆发冲突,示威者们高喊口号,警方则用警棍驱散人群。另一位目击者则称警方向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至少逮捕了5名示威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