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荣获“中国地标大报”称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小玲 张洪)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广西南宁圆满结束。在本届广告节上,本报荣获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广告人杂志社等联合颁发的2009年度“影响中国60年——中国地标大报”称号。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行业盛会,此次广告节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广告界人士3万余人与会。本届年会最大的亮点,是从媒体社会影响、经营业绩、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评出了中国30家最具竞争力、影响力的核心媒体成为“影响中国60年——中国地标大报”。

  本报副总编辑刘冰荣获“中国报业营销领军人物”殊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