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寨捣毁3传销窝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汪璐 通讯员罗松 刘金萍)昨日,王寨办事处、王寨工商所、王寨派出所、七桥社区居委会联合执法,端掉3个传销窝点。

  上午8时,联合小组来到七桥六组徐某家。在1楼、3楼,传销小头目刘某、杨某正在讲课,约100多人在听课。

  在白家庄李某家,执法人员敲门无人回应。当房东将门打开后发现,内有4名传销人员正在销毁书本资料。

  经查,该传销组织通过授课洗脑,发展下线,加入人员要交两三千元钱,用于购买产品,但实际上并没有产品。

  目前,工作人员没收了传销资料等,教育驱散传销人员近200人,部分被骗人员被成功解救。7名传销头目由王寨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