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在小区内被抢挎包和项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许洋 许少峰)前晚8时许,一名妇女抱着2岁的儿子在汉口胜利街扶轮大厦里面散步时,被人抢走挎包、金项链。

  前晚10时,记者赶到该小区,找到被抢妇女的家,开门的是她的堂叔吕先生。他介绍,被抢的是他的侄媳妇,因为受惊过度,做完笔录后抱着孩子去他家过夜去了。

  吕先生说,侄媳妇今年30岁,丈夫在外地工作,平时她独自住在扶轮大厦的家里,两岁的儿子则放在他的家里,由他和老伴帮忙照顾。

  前日下午,侄媳妇去他们位于天津路的家里吃晚饭,随后提出抱儿子回家过夜。没想到晚上8时40分,他们接到侄媳妇哭着打来的电话,说她被抢了。他赶到扶轮大厦,侄媳妇说,晚上8时28分,她抱着儿子走到小区里面的水池边,突然被人从后面推倒在地,她紧紧地抱着儿子,一名年轻男子将她挎包抢走,还扯下她戴着的一根黄金项链。她边安慰大哭的孩子,边大声求救,但没有人上前帮忙。被抢的财物价值6000多元。

  吕先生称,在小区的监控里,看见两名年轻男子拿着挎包走出小区,但被抢地点没有安装监控。该小区的一名女士称,3年前,她的女儿在同样的地方被抢走2000多元的财物。

  目前,一元路派出所在调查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