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三轮车撞飞货车1米远

  

图文:三轮车撞飞货车1米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被撞的货车 记者刘毅摄

  (记者刘毅)小货车停在路边加油,谁知后面一辆正三轮车撞上货车的尾部,将货车撞出1米远。

  事发地位于三环线距离盘龙城大道出口500米处。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三轮车已经被拖走,伤者被送往医院,交警正在处理事故。被撞的货车上装着满满一车废纸板。

  货车司机周师傅说,下午2时许,因车没有油了,他便把车停在临时停车道上,用车上的油壶加柴油。他正在加油时,一辆正三轮车突然从后面撞上来,货车被撞得移动了1米远。三轮车司机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车上载的两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孩子被甩出车外。他正准备报警时,三轮车司机却跑过马路,不知去向。幸好3人的伤情不严重,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