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堰刑警追瘫歹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两歹徒将一女老板的钱包抢走后逃走,十堰茅箭刑警大队朝阳中队长彭曦闻讯穷追800多米,将一抢夺嫌疑人郭某追瘫在地。昨悉,郭某被刑拘。

  10月31日晚10时许,在五堰某小区百步梯附近,突然传来一女子急促的呼喊声:“抢劫啦!抢劫啦!”彭曦闻讯望去,只见一男子双手捂着东西,飞快地往小区外飞奔。彭曦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该男子逃窜方向追去,跑了约800多米后,该男子体力不支瘫倒在地。彭曦冲过去将其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个女式背包,内有3950元现金及1部手机。 (王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