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槽罐车倾覆,内装10吨液化气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王德华 通讯员蔺善波)昨日,江西九江石化有限公司的一辆大型液化气槽罐车在鄂州发生倾覆。当地消防官兵经过6小时苦战,终于排除险情。

  当日凌晨1时许,这辆罐车行驶至鄂州市花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鄂州大道路段时突然失控,撞断一处候车牌及路灯杆,倾覆在路基上,车油箱破裂,300余公升柴油外溢,罐体内储运的10吨液化气随时有泄漏扩散的危险。而离事故现场不足500米处就是一家化工企业,如果液化气发生泄漏并遇火燃烧,后果将不堪设想。

  接到报警后,鄂州市消防支队20余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消防官兵一边用泥土覆盖溢出的燃油,一边用水枪冷却槽罐车,同时调集起重机起吊槽罐车。上午7时35分,槽罐车起吊成功。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