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实党管人才原则 2009年度全省人才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日,省人才办召开2009年度人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37家地区和省直有关单位贯彻落实《2009年青海省人才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的汇报。省委督察室、省人才办和各地区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召开这次会议是省人才办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履行人才工作牵头抓总职能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听取各地区各单位的汇报,全面了解掌握了2009年度人才工作的进展情况。总体上,今年人才工作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大部分地区和单位都能够把人才工作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对重点任务做出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具体工作。二是措施有力。各地区各单位认真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保证了人才工作重大政策落实到位、重要部署安排到位、重点工程实施到位。三是成效显著。经过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各地区各单位的人才工作大部分已经完成,很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已经超过预期,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人才工作也还存在着进展情况不平衡、个别地区和单位部分人才工作任务还没有落实到位等问题。对此,有关地区和单位将向省人才办做出说明并采取切实措施于年底前完成工作任务。(作者:青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