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主题鲜明、文化内涵深厚牡丹花会获中国节庆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任双玲通讯员李祥

  本报洛阳讯11月3日,记者从洛阳市委宣传部获悉,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第二届“节庆中华奖”颁奖典礼已经揭晓,洛阳牡丹花会荣获最高奖项——“十佳节庆奖”。这是继去年获得“中国节庆杰出典范奖”后,洛阳牡丹花会再次荣膺中国节庆最高奖项。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节庆中华协作体理事会、人民画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节庆中华奖”评选是中央文明办高度肯定的节庆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7月开始,共评选出4大类11个奖项。

  从1983年起,洛阳牡丹花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7届。在今年第27届洛阳牡丹花会期间,洛阳市共接待国内旅游者1502.27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71.91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7.58%、28.55%。牡丹花会不仅促进了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还促进了洛阳在国内外知名度的提高、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招商引资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洛阳牡丹花会因主题鲜明,文化内涵深厚,运作机制完善,公众参与性强、认可度高,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明显,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示范意义而获得“十佳节庆奖”。

  据悉,荣获此次“十佳节庆奖”的还有宁波国际服装节、杭

  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等。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