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兰亭奖在鹰城评出 全部入展作品12月28日开始在平顶山市博物馆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平顶山讯 昨日,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评审工作(如图)在平顶山市结束,所设置的艺术奖、理论奖、教育奖、编辑出版奖等奖项全部评出。

  兰亭奖为中国书法类最高奖。其中,本届兰亭奖艺术奖共收到来稿6000件,“尧山杯”新人展收到来稿20800件。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赛作品是历届最多的,竞争也是最激烈的一届。

  艺术奖评审经过初评、终评,最终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5人;另外评委会还评选出了理论奖30人、教育奖15个、编辑出版奖15个、终身成就奖10人(相关名单附后)。“尧山杯”新人展经过初评、终评,共有369件作品入展。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在4日的评选结果发布会上透露,第三届兰亭奖颁奖晚会将于12月27日在该市举行,全部入展作品12月28日开始在平顶山市博物馆展览。

  本届兰亭奖一等奖名单

  艺术奖:

  一等奖:陈花容(河南)、傅亚成(河北)、曲庆伟(黑龙江)、郑庆伟(河南)、徐强(浙江)理论奖:

  一等奖:方爱龙、曹宝麟、徐畅、王元军、张金梁

  教育奖:

  一等奖: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丛文俊

  编辑出版奖:

  获得一等奖的书籍、报刊:《颜真卿书法全集》、《书法导报》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