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轿车傍上大货车偷“喝”油6000多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魏朝林

  本报驻马店讯昨日凌晨,泌阳县沙河店镇公安派出所民警逮着了一辆专门偷“吃”大货车油箱里柴油的小轿车。5个多月来,这辆小轿车偷“吃”大货车的柴油6000多升。

  10月下旬以来,泌阳县沙河店镇公安派出所多次接到大货车司机的举报,说车停一夜,第二天油箱里的柴油就没了。

  11月3日夜,所长余旭晟带着民警巡逻到集市车站时,见公路对面的沙场里停放着3辆大货车,当即决定坐在车内守一夜,观察3辆大货车的“动静”。守候至4日凌晨2时许,一辆轿车慢慢靠近大货车,从轿车里走下3人,一人望风,两人撬油箱盖,向其中一辆大货车的油箱里插管子。余所长带着守候民警包抄过去,将其中一名盗贼擒获,当场缴获一辆车牌号为豫R62760的作案轿车。

  落网的犯罪嫌疑人高某交代,他是平顶山市叶县遵化店镇人,谢某、戴某是其同乡。自6月以来,3人驾驶后备厢改装后的桑塔纳轿车,先后在平顶山、南阳等地作案20多起,偷柴油6000多升。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