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乡月更圆七亿愿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11月4日电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所3日公布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相当于北美洲和南美洲所有成年人口总和的全球大约7亿人认为“他乡月更圆”,希望永久性移民。

  调查结果显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最希望永久性移民。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美国。依照比例计算,全球大概有1.65亿人愿意移民美国,并列第二的是英国、加拿大和法国。

  受调查者中,最不愿意移民的是亚洲人。只有十分之一的亚洲成年人表示愿意定居其他国家。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