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满月女婴即遭遗弃民警要揪出狠心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刚满月女婴即遭遗弃民警要揪出狠心父母
□记者刘新萍通讯员张培全文图

  本报新乡讯一个月大的婴儿,被狠心父母扔到了小区门口。前天上午9时,民警将孩子送到了新乡市社会福利院,并呼吁知情市民提供线索,“揪”出这对狠心父母。

  据新乡市公安局卫滨分局中同街派出所民警牛恒涛讲,11月2日下午6时许,他们接报,辖区一个居民小区入口处有一个弃婴。附近群众说,女婴被放在这里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

  女婴被抱到派出所后,民警忙找来奶粉喂她,直到孩子笑着睡下。前天上午8时,记者在派出所值班室见到了这名女婴。女婴长得很可爱,肢体发育正常。在婴儿的包裹内记者见到一个红包,里面装了10元钱和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女婴叫小月,生于2009年10月1日。为小月做检查的福利院一医生告诉我们,初步鉴定小月脑部发育不正常,但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民警在喂女婴吃奶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