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大的胃口虚开发票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甲蕤通讯员王娟

  本报三门峡讯经过两个月侦查,三门峡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近日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特大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郭小锁、赵玉成昨日被逮捕,其余涉案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今年9月,三门峡市经侦支队侦查发现,从2008年底开始,三门峡永顺物资有限公司在没有实际货物交易的情况下,先后向洛阳、平顶山、宝丰、泌阳等十余家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此后,专案组历时两个月内查外调,终于查明该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的事实,遂对相关人员进行抓捕。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