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18人死于甲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1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罗马11月3日电 据意大利社会福利部发布的公报及意大利媒体报道,截至3日,意大利约有25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18名患者医治无效死亡。

  根据意大利社会福利部公布的数字,截至3日,意大利约有25万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17人因罹患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但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说,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萨勒莫市3日有一名37岁的男子死于甲型H1N1流感,使得意大利因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人数上升至18人。

  意大利社会福利部的公报说,意大利所有大区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已陆续展开,在本月底前意大利社会福利部将发放给各个大区共计约380万支疫苗,孕妇和儿童将是优先接种疫苗的对象。

  意大利社会福利部副部长法齐奥当天表示,去年意大利有8000人死于季节性流感,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致命性,当地居民不必恐慌。他呼吁家长不要带着出现流感症状的孩子蜂拥前往医院,而是留守家中寻求家庭医生的帮助。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