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伸阅读 迪斯尼经营也可能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假如迪斯尼乐园最终能登陆上海,一定不要答应对方过于苛刻的条件,那会大大降低项目的盈利可能性。”一位香港地产商人直言。该人士认为,香港迪斯尼乐园之所以一直亏损,主要原因是美国方面向中国香港索取高额的专营费用,特区政府仅能从中获得很小的收益。

  去过美国迪斯尼乐园的上海人DENNY表示,去过一次迪斯尼,就不愿意再去了,因为那里的游览项目更新速度缓慢,毫无新意。除14岁以下的儿童,没有人永远喜欢“米老鼠”,上海迪斯尼怎样吸引回头客,会是一个大难题。

  上述香港地产商人称,香港人厌恶了守旧的迪斯尼乐园,更喜欢逛常换常新的海洋公园。“美国的文化过了高峰期,开始走向没落,不能持续吸引游客。”

  卫明不动产智库负责人蔡为民也认为,上海迪斯尼在刚开业时,或许会吸引很多游客,但中长期的盈利前景极难预料。

  (据《现代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