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明外地消费者选择“经深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万专通讯员孙海英 殷宏钟报道从11月开始,南航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机场公司、多家深—港地面运输承运商等单位,合力推出“经深飞”航空旅游项目,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展经停深圳抵达香港的优惠机票活动,除了机票上的优惠,旅客还可以获得从深圳达到香港的大巴优惠券。

  以北京至香港航线为例,除旺季外,从北京直飞香港的航班票价一般在2200元左右,而从北京到深圳的航班票价平均仅为700元,若旅客选择“经深飞”,则空中运输和地面运输的全部费用只需800多元就可从北京抵达香港,可节省千余元的交通费用。此外,南航在内地多个城市派发30元的大巴优惠券,旅客乘坐地面运输巴士从深圳机场往返香港各地区可以节约30元钱。据了解,从深圳机场乘坐巴士前往香港,所花费的时间从60分钟~120分钟不等。

  目前,南航已经在内地北京、上海、宁波、成都、大连、南京、郑州、成都、石家庄、天津、南昌、温州、厦门、青岛等26个城市,抢先让旅客体验“经深飞”项目给他们带来的经济实惠和便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