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组竟然是最轻松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2  深圳晚报

  

D组竟然是最轻松的

  就分组抽签而言,切尔西、马竞、波尔图三强齐聚,蓝军本不该如此轻松地拿到小组第一。波尔图的小组第二就更无从谈起了。但事实是4轮后,两队已经联手出线。

  切尔西的稳定让小组的竞争对手没有可乘之机,小组次席的波尔图依仗着魔鬼主场的豪取6分。D组之所以形成如此差距,最主要原因是马德里竞技的低迷。

  在对阵本组唯一的鱼腩——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三强只有马竞取得了平局,以0比0开始欧冠征程的西甲劲旅首先就丢掉了2分。随后在两个客场与波尔图和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中,一场0比2、一场0比4,来自以进攻见长的西甲,被连续两场零封自身状态的低迷可见一斑,床单军的欧冠之路在只打了一个主场的情况下已经穷途末路。(王启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