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限阿总统半年内遏制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2  深圳晚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据英国《泰晤士报》4日报道,阿富汗官员透露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向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发出最后通牒,限他在6个月内让他的弟弟靠边站,遏制腐败,否则恐将失去美国的支持。

  一位接近卡尔扎伊的人士说,奥巴马在祝贺卡尔扎伊连任的时候发出了这一最后通牒。

  “奥巴马已经告诉他,如果他不能在6个月内满足这些条件,美国就会抽身而退。”这位人士说,“奥巴马说他们不希望白白牺牲自己士兵的性命,希望(卡尔扎伊)改组内阁,更换身边助手。”如果美国部队撤出,英国部队也不太可能留在阿富汗。

  卡尔扎伊的弟弟瓦里是坎大哈省议长,被指控制着阿富汗的海洛因贸易。卡尔扎伊一直不肯撤换他,坚称没有证据证明弟弟有不轨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