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强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及副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3  中国广播网

  李克强首先转达胡锦涛主席对马塔内总督的问候。李克强表示,作为巴新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将继续向巴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高巴新自主发展能力。

  当天,李克强4还在莫尔斯比港会见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副总理坦穆,并共同出席了中冶瑞木镍矿项目庆典仪式。李克强在致辞中表示,瑞木镍矿是中国同巴新在经贸领域优势互补、务实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双方密切配合,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实现互利共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