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基层党组织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受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3  中国广播网

  作为十一运会主赛区,济南组织开展了“服务全运会、当好东道主”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全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在场馆服务、技术支持、资料查询、应急服务、礼仪接待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确保了全运会各项工作的协调运转。

  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组织带动下,十一届全运会共招募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23万名,在各个全运岗位上,累计服务1280万个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