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才交流会万余岗位虚位待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张苹)2009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即将于11月7日开幕,作为东道主的深圳,将以强大阵容登上人才盛会大舞台。“深圳牌”将成为盛会最为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在深圳举办的又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的盛会,从2009年起,大会长期落户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大会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玉浦,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要求,将这次大会举办成为一届更有规模、更上水平、国际化程度更高的盛会。

  本次大会由国家外专局、深圳市政府主办,大会组委会制定了一系列的总体方案,多方协调,全方位发动宣传攻势,多渠道开展招商工作。各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各单位专业机构积极参展、知名企业参会需求强烈热情高涨。从深圳的参展热情和庞大阵容不难预见,国际人才与智力在大会上交流碰撞,将使深圳构筑人才高地的进程步履坚定。

  深圳展团阵容强大,罗湖、福田、南山、盐田、龙岗、宝安等区、光明新区和刚成立不久的坪山新区积极组团参展,组织企业机构以大面积特装展亮相。首次参展的坪山新区,将在推介会专门推介新区,并组织了比亚迪、日立环球(存储)产品、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中集专用车等企业,招聘近两百个职位。

  我市8大留学生创业园对大会表现出浓厚兴趣,精选了上百家龙头企业参会。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组织了一个庞大的代表团参会,龙岗留学生创业园参会规模比去年扩大了一倍。

  政府搭好台,企业来唱戏。翻开深圳“阵团”名单,既有中国平安保险、中科创投资等金融巨头亮相,又有比亚迪、华昱、格兰达、深圳航空、神舟电脑、永丰源等大型企业参展;既有深圳人才大市场等人力资源中介机构参加,又有一批新兴的高科技公司网络企业参展。

  此外,作为2009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板块,西部人力“金领世界”高级人才招聘会将现场提供一万个海内外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的高薪岗位,并提供实时引智、专业咨询等多元化服务。招聘会将吸引约2万名海内外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参会,并对个人设立准入条件:专科毕业五年以上、本科四年以上、硕士毕业一年以上;博士及以上各类优秀人才,以确保与会人员高素质。

  据介绍,此次招聘呈现出行业齐全、跨地区性特点。目前参展企业已覆盖了汽车、电子、医药、服装、金融、制造、运动、音乐、教育咨询等许多行业。深圳知名企业是本次参展企业的主体,另有一定数量来自新加坡、北京、浙江、辽宁、天津、重庆、石家庄、苏州以及广州、东莞等地的知名企业到深圳招聘人才。其中厦门、新余市、珠海、济宁还组团参加本次招聘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