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有关部门举行行政强制拆迁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日下午,西宁市政府法制办、城东区政府等部门组织召开了行政强制拆迁听证会。对青海冬虫夏草国际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以及省妇女儿童医院扩建项目中涉及的问题展开了听证。

  青海冬虫夏草国际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是省、西宁市的重点项目,由青海玖鹰(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省妇女儿童医院扩建项目,是经省、西宁市有关部门批准的重点公益医疗项目。但在拆迁协商过程中,青海豪龙土特产交易市场等两户被拆迁人,因对拆迁补偿安置方案不满意,拒不搬迁,影响到两个项目的顺利实施。西宁市房产管理局在多次协调无果的情况下,按照房屋拆迁行政裁决程序,向当事人下达了行政裁决书。之后,两个项目的实施单位也向房屋拆迁主管部门递交了行政强制拆迁申请。为保障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办事程序,房产部门决定在强制拆迁前举行听证会。

  听证会上,西宁市房屋拆迁管理部门调查人员介绍了对这两户拆迁人实施行政裁决的过程及依据。青海玖鹰(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省妇女儿童医院也分别介绍了对这两户被拆迁户的补偿安置情况及补偿依据等,而两户被拆迁人则主要针对补偿面积提出了质证、申辩。

  西宁市房产管理局调查人员希望双方当事人继续协商,尽快达成协议。这样,房产部门将可以依法撤销行政强制执行申请,避免因强制拆迁给双方当事人造成损失。西宁市政府法制办有关人员表示,城市建设不会因为个别人或单位拒不搬迁而停滞不前,强制拆迁就是为了保证城市建设的顺利进行。(作者:袁震)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交易 虫夏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