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质量监督信息管理中心把“标准”送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什么是标准啊?我要一份资料看看。”“这衣服标签上还有这么多标准呀?”新海桥社区居民手中拿着一份《标准,为你创造美好生活》的宣传画册,认真地读着。10月底,青海省质量监督信息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新海桥社区,为辖区居民讲解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标准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将我国标准分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据青海省质量监督信息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吕海荣介绍,居民的衣、食、住、行均有标准可依,比如食品标签,一般都会有食品的名称、配料表、净含量、生产日期以及QS标志、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等内容。“标准进社区,就是为了维护居民的利益。”吕海荣说。(作者:李月娟)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标签 标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