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大街道路工程明日完工 届时与南北大街同时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5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东大街道路整治工程已经进入路面沥青铺设阶段,计划于本月6日完工,届时将与再次封闭实施面层铺设的南北大街同时通车。

  西宁市东西大街环境景观整治工程位于我市城中区,东起花园南北街,西至西门口(水井巷口),南至西宁书城,北至文化街口。道路全长1360米,车行道宽13.4米—18米,人行道宽3.5米—11米,主要工程包括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灯饰亮化工程和交通设施工程,总投资3700万元。

  为配合人防地下工程,西大街段(水井巷——大十字)道路车行道修建宽度为18米,重做基础后铺筑陶土砖;东大街及南北大街段,按新建道路结构实施后铺筑沥青砼面层。道路两侧人行道采用吸水砖、广场砖及花岗岩等材质铺装,并在道路两侧人行道较宽的六处地段建设休闲小广场,通过配置休闲座椅等设施,更好地完善使用功能并美化环境。

  在人行道较宽地带突出绿化,并在较窄地段通过设置错落有致的树池,来增加街道绿地覆盖率,建造出城市景观道路。该段路灯、景观照明系统利用光影关系对建筑物景观的夜间形象进行重构,从而使景观灯饰与建筑物照明和谐统一。(作者:史菲)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化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