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在公安局家属院内抢劫 一驾车持刀抢劫团伙被打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0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明明知道是公安局家属院,可胆大妄为的犯罪嫌疑人竟然将女受害人连砍7刀,抢走现金1万余元……11月4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获悉,经过缜密侦查,警方成功打掉了这个嚣张的持刀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系列抢劫案19起,缴获被抢手机20部、数码照相机2部及作案车辆一台、匕首6把。

  10月15日凌晨3时许,受害人宋某下班回家至体育巷时,被4名男子持刀抢劫,抢走现金100元及手机一部,并捅伤腿部、肩部共8处。同日23时,受害人石某行至牧场家属院门口时,被5名男子威逼抢走现金3000元及手机一部。10月22日凌晨,劫匪驾车在市公安局家属院内,持刀将一名女受害人连砍7刀,抢走挎包1个,内装现金1万余元、建行储蓄卡2张、身份证等物,受害人至今仍在医院救治。

  就在侦查员紧锣密鼓开展侦破工作时,西宁又连续发生数起恶性抢劫案件,受害人均被嫌疑人捅伤,社会影响极为恶劣。通过侦查,一个抢劫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及活动规律被警方掌握。10月29日,专案组分别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8人抓获,缴获手机20部、数码相机2部及作案车辆1台。

  经审讯,8名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09年10月初以来,他们在西宁市、平安县持刀抢劫作案19起,抢得现金、手机等大量财物。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文玲)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