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5.1万例甲流和实情差很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02  南方日报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称,卫生部数据只反映趋势

  据新华社电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与应急反应办公室主任冯子健昨日指出,目前卫生部隔天发布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数字,并非实际的发病状况,只是反映疫情在我国的趋势。

  卫生部通报,截至11月4日,我国内地累计报告5.1万余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近3.9万例。重症病例累计153例,已治愈43例,死亡8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