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北州门源县建成69个村级党员综合活动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0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门源县泉口镇2个村的党员综合活动室按期完工,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放炮、挂红,拍手称赞“农牧民自己的家”的建成。这是今年该县投入182万元建成14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门源县全面改善村级组织工作条件,不断强化农牧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通过实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投入近730万元建设资金,修建了69个功能齐备、符合要求的村级党员综合活动室。一批批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相继建成,充分发挥了政治中心、经济服务链条、文化体育活动舞台、教育培训基地等“一室多用”的作用,成为全县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作者:丁强 王占寿)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