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主题沪剧《梦圆曲》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常萱萱 记者 任)昨天,上海首台迎世博戏曲大戏———新编现代沪剧《梦圆曲》正式在逸夫舞台公演。这台新编现代沪剧通过剧中人秦枫、秦耀中、汪钧、姚一飞等几代中国人发展民族经济的曲折故事,反映了中国人民情系世博、走向世界的愿望,唱出了中国人走进世博的梦圆之歌。

  据了解,现代沪剧《梦圆曲》由市文广局创作中心和长宁沪剧团共同策划,徐正清编剧,国家一级导演周中庸执导,沪剧名家陈萍、陈瑜、吴梅影、顾春荣、李恩来、黄爱忠等主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