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金额 历届亚运会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实习生曾繁莹 通讯员亚组宣)昨日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透露,到目前为止,广州亚运会的赞助金额和赞助企业数量已经全面超越历届亚运会。

  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昨日公布,截至目前广州亚组委已签约35家赞助商,其中高级合作伙伴7家,合作伙伴5家,赞助商5家,独家供应商11家,供应商7家。

  “赞助金额和赞助企业数量全面超越历届亚运会。在赞助计划尚未结束的情况下,赞助总金额已远超历届;其中仅广州汽车集团的单个赞助合同金额就已超过多哈亚运会;同时,赞助商的数量也是历届之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