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障通行 设亚运优先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 实习生曾繁莹 通讯员亚组宣)昨日,亚运会的“大管家”——广州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唐儒平介绍,亚运会期间,组委会将组建专用车队系统和赛时巴士系统提供交通服务。

  此外,亚运官方(总部)饭店和指定接待饭店将于11月14日开始接受住宿预订。

  此外,记者获悉,对没有设置亚运专用车道的交通通道,将增派警力,优先放行亚运专用车辆;在亚运交通通道的路桥收费站设置优先通行车道,确保亚运车辆快速通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