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力推进社保扩面征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11月2日~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率省府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赴茂名、湛江市重点就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就业和农民养老保险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茂名、湛江市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肖志恒一行马不停蹄地视察了各地基层政府劳动保障机构、技工学校、企业等,并深入茂名·深圳(宝安)联合大型招聘会和湛江市人力资源市场双转移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察看两市就业形势。

  在详细听取了两市的工作汇报后,肖志恒强调,茂名、湛江市的劳动社保工作要适应新的形势,为全省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为“保民生、保就业、保稳定”,作出应有贡献。要大力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要切实加大征缴力度,向民营企业、灵活就业人员和个体户延伸,加大参保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业主、职工自觉投保参保,形成积极参保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参保率和征缴率,加大统筹调剂力度,确保社保费按时足额发放。(符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