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广州”一周后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参展油画运抵伦敦 纳入亚运宣传活动

  本报讯 (记者彭广京) 参加“百年广州——冯少协油画展”的30幅油画昨天运抵伦敦,即将开始展览前的布展工作。一周之后,即11月12日,百年广州的沧桑巨变、旧貌新颜就将在英国皇家歌剧艺术博物馆展现在英国观众面前。

  本次油画展由广州日报社联手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广州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广州文化局共同主办,并得到了英国国家图书馆、英国文化协会和华盖创意(Gettyimages)公司的大力协助。

  与此同时,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也向本报发来函件:鉴于开展时间正值广州亚运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且展览内容是为了宣传广州、宣传亚运,亚组委决定将“百年广州——冯少协油画展”列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文化宣传系列活动。据了解,亚组委于11月12日前后将会举行一系列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文化宣传活动,所有活动场次多达40余场,遍及全中国、全亚洲,而“百年广州”油画展将把广州2010年亚运会和广州的文化带到全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