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 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La Prairie亚太区副总裁Vickie Kent(左一)、大中华区总经理(中)与华裔影星邬君梅、著名财经女主播曾子墨、香港资深时尚评论家黎坚惠盛装登场,为美丽干杯。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派对的主角——La Prairie臻爱铂金乳霜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熊黛林与周汶绮、林嘉绮均身裹LA PARISIENNE,魅力四射,充满了优雅型格的现代都市格调。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杰尼亚资深的皮具制作工匠现场制作皮具,其非凡的制作工艺使在场的嘉宾们驻足欣赏,赞叹不已。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现场调酒师的精妙调制,给灰雁伏特加增加了一丝梦幻色彩。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灰雁伏特加:微醺的优雅10月16日,频频亮相于全球各大颁奖礼和好莱坞明星私人派对的顶级奢华伏特加Grey Goose法国灰雁终于乘风而来,正式登陆华南。远离喧嚣都市的深圳大梅沙,拥有全海景超大型游泳池、专属私家海滩及最新款高能动力奢华私人游艇的喜来登独栋私人豪华别墅内,拥有“全球最佳口感”美誉的灰雁伏特加,与各界精英名流在碧海蓝天之间尽情逍遥。无论是一张躺椅、一副太阳眼镜,在午后阳光中品味一杯灰雁伏特加特调鸡尾酒的微醺,或是徜徉于法国香颂的慵懒情调,凝神于优雅精致的雾气瓶身,清澈纯净的透明酒体带来的感官享受,又或者黄昏时乘坐私家游艇出海,在傍晚的斜阳里沉醉,都让人卸下武装将身心彻底放松,心境辽阔。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身着一袭薰衣草紫JAKET短装无袖小礼服的沈傲君,搭配着华贵端庄的金腰带,摩登干练之余不失雍容优雅。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VASTO:贵族情调9月21日,意大利知名品牌VASTO及其女装品牌JAKET在广州酒家华丽的宴会厅内举行了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时尚奢华的T台上,交织着一曲以商务、休闲、时尚为情节,以稳重活泼、贵族情调为韵律的服饰交响乐。活动当天,影视红星沈傲君更以JAKET女装全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身份亲临现场,与来宾们共同分享现代都市女性“享受生活,释放自我”的独立品位。
La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杰尼亚:冬日皮趣近日,杰尼亚在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的专卖店中发布了2009秋冬Heritage Soft系列。杰尼亚米兰总部的皮具专家Bruno先生向到场的嘉宾诠释了Heritage Soft系列皮质的选择过程和设计特点,模特们向到场的嘉宾展现出Heritage Soft 系列中最经典的皮具,柔软的皮质注入经典的元素,成为秋冬季的一大亮点。

  La Prairie:太空奢华献礼

  10月21日晚,穿过上海著名潮店M1NT俱乐部的幽深长廊,仿佛穿梭星际隧道置身太空,触摸经过了亿万年岁月磨洗的灿烂银河。瑞士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为其臻爱铂金乳霜上市举行的盛大派对上,太空的悠远神秘成为最耀眼的主题。空灵音乐声中,银色舞者仿若星尘间的精灵,用艺术的方式呈现铂金——来自太空的神秘礼物,世界上最稀有的金属之一,首次成为肌肤的动力之源。单瓶万元的售价使La Paraire臻爱铂金面霜成为目前市场上最昂贵的一款面霜。2009年在中国限量发售,矜贵无双。

  梦特娇:名模争艳

  2009年是梦特娇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事,品牌于9月17日晚,特别选择在上海著名的GEE CLUB——这个独具法国贵族情调的俱乐部里举行2009秋冬系列发布会,并借此机会特别推出了全新女装系列LA PARISIENNE。活动当天,更邀得三大首席名模熊黛林、周汶绮和林嘉绮作为特别嘉宾前来参加这场纪念性的时装秀,同时,梦特娇最经典的男装以及不久前发布的运动休闲系列Latitude亦在鸡尾酒会上由英俊的男模们优雅展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