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发行员惨被断两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发行员惨被断两指
从X光片能看出小冯的左手无名指断了一截。 曹景荣摄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昨晚近8时,本报同德围发行站的一名发行员在收订报纸途中遭人砍断手指。凶手逃入附近工厂受到工厂保安庇护,逃之夭夭。发行员被送到附近的东方医院进行紧急抢救,截至昨晚11时,手术仍在进行中。

  事发白云区石井镇庆丰二路的刚辉锐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门口。当晚,身穿本报发行公司红色工服的发行员小冯骑摩托车经过该公司厂房。这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骑着自行车从工厂大门出来。“大门到路面是一个小斜坡,我跟那男子一下子撞到一起。”小冯在被送入手术室前,把事情经过简要地告诉了闻讯赶来的亲友和同事——当时,两人起了口角,争吵中,男子突然转身冲进工厂,从保安室桌子下面抽出一把半米长的西瓜刀,出门后就朝小冯面门砍下。小冯伸手阻挡刀刃,两手受伤,左手拇指和无名指指头被砍断,仅剩皮肉与手掌相连。行凶后,男子立即冲进工厂逃窜。小冯忍痛急追,却被保安关在大门外面。小冯与其理论多时,但保安拒不开门。小冯随即报警。

  警方赶到后,经协商,保安才开门,但此时凶手已不见踪影。目前,当值保安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昨晚近10时,记者赶赴出事地点时,目睹工厂员工刚刚把大门内外的血迹冲洗掉。据目击者指认,行凶地点距离工厂大门仅有不到两米。工厂值班员拒绝记者入门,只答复一句“人都被带走了,什么都不知道。”就将门口的灯全部关掉。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