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通道建成了还是不能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地下通道建成了还是不能走
东莞大道-怡丰路口地下通道已建成,但出入口却被拦住,禁止通行。记者卢政 摄

  地点:东莞大道-怡丰路口地下通道 缘由:维护费用分摊未明确

  本报讯 (记者倪少娥)因维护费用如何分摊仍未确定,历时近3年,东莞大道-怡丰路口的地下通道建成至今已有月余却仍未通行。

  “天天从东莞大道横穿,开通这个地下通道我都盼了两年多了。”杨小姐从2007年起便居住在怡丰都市,像很多该片区的居民一样,从东莞大道“穿越”已经是一种出行“习惯”。“眼看着通道都做好了,可是却还是得横穿马路。”杨小姐无奈地说。

  据介绍,东莞大道-怡丰路口的地下通道早在2006年底就已动工兴建,原计划于2007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然而时间又过去了2年有余,已建设好的通道路口,也已拦截了月余,但仍未通行。

  “地下通道目前已经通过工程验收,我们也很想快点开通。”东城重点办有关负责人莫主任说。

  据其介绍,该通道建成后由城管局交由东莞大道管养单位负责管理。但由于地下通道涉及东城和南城两个街道,所以管理维护费用需要由东城和南城共同分摊。

  “但如何分摊还没有最终确定,造成现在一直未能正常交付使用。”莫主任说。据了解,目前分摊管理由市城管局进行协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