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水代转公 三成老师获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庞晓茗)三水代转公,三成获加分,记者从三水区教育局获悉,95名报考教师中,共有33名获加分,占总数额34%,其中加分最多的老师共获14分,由于不面试,加分和笔试总分成为招录的唯一依据。

  区教育局负责人透露,招录将以总分排序,自高至低地录取。落榜及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代课教师届时可全部转为临聘教师,到明年7月为止。考试成绩和各区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11日公布。对考试成绩(不含加分)达到三水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代课教师,还将根据考试成绩(含加分),按小学、初中、普高由高分到低分分别排序,初步确定体检名单。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取消资格而导致的缺额,仍按照考试成绩(含加分)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但递补的代课教师的成绩(不含加分)须达到最低分数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