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大病儿童募集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社会慈善捐赠活动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龙锟)昨日下午3时,数十辆爱心直通车从深圳市少年宫广场开往各个社区巡游,深圳社会慈善捐赠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在11月,市慈善会将与市邮政局合作,在全市1700网点设立慈善捐赠服务中心。

  市民政局局长刘润华介绍,本届慈善月活动主题是“关注大病儿童”, 爱心直通车将开进社区、工厂、商业区、广场,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11个病种的深圳大病儿童募集资金。

  他表示,争取在今年慈善月里,让需要帮助的人找到适合他们的救助项目、让有爱心的人了解募捐的途径,让捐赠和受捐公开透明,从而引导市民和企业加入到常态捐赠行列,逐步建立起全市大病儿童救助基金制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