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雅居乐花园:望湖纯复式示范单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佛山雅居乐花园:望湖纯复式示范单位开放
佛山雅居乐花园的望湖纯复式组团“空中一号”,备受高端消费者关注。

  本报讯 (记者欧阳媚峰摄影报道)11月1日,佛山雅居乐花园首批望湖纯复式组团“空中一号”首次开放示范单位。前来参观示范单位的客人均表示,无论从景观、户型、规划上来看,“空中一号”都有独到的魅力,预计该批单位近期将正式开售。

  “空中一号”预计近期开售

  据佛山雅居乐花园售楼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中央湖景纯复式组团“空中一号”是由365~428㎡的六房三厅组成,据悉,该复式组团是佛山雅居乐花园首次并且是唯一的两幢面向亚艺湖的纯复式组团。

  据悉,佛山雅居乐花园的“空中一号”组团是2009年佛山雅居乐花园的第四个子品牌,也是继湖景洋房“心湖湾畔”“领峰”组团之后的又一湖景豪宅组团。该组团是两梯两户、正南北对流设计,并且户型布局合理、户户望湖,除了拥有6米中空豪华宴会客厅外,客厅开间6.4米,饭客厅合共进深为13.4米,所有房间均为五套房设计,其中连佣人房都是湖景套房,而且大部分房间展开的开间达16.5米,并且拥有望湖独立私家空中花园或阳台,据悉,“空中一号”的空中花园或阳台的面积最小为29㎡,最大约41.25㎡,都可最大限度地欣赏到都市稀缺的自然景观——40万㎡亚艺湖景; “空中一号”的货量仅有52席。

  雅居乐地产获评“佛山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

  近日,据雅居乐地产方面透露,在刚过去的10月里,雅居乐佛山地区合共销售金额逾3亿,其中佛山雅居乐国庆黄金周开售的“领峰”组团销售逾亿;三水雅居乐花园于10月下旬开售的首批望江小户型组团“阳光水岸”当天开售逾亿,顺德雅居乐花园继8月推出第二批组团后,10月31日应市场需求推出2+1户型产品,顺德市民疯狂抢购。

  另外,雅居乐地产获得了第二届“佛山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的荣誉,据悉该奖项由佛山市经济贸易局、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并且是经过广佛8万多市民评选出来的奖项,是公众、社会对雅居乐地产的美誉度的整体评价与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