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恋男友抢劫父母 引狼入室

  今年6月的一天深夜,浙江省海盐县武原镇一对正在睡梦中的夫妇忽然被惊醒:几个蒙面人拿着砍刀、匕首,踹门进入他们的卧室,用各种残忍手段威逼二人交出钱财,讲出银行卡密码,并当场抢走现金2100余元、手机两部、金耳环一对。在外地工作的星儿得知父母遭抢的事后,立即去找男友一起回家看看,可男友却没了踪影。正当她纳闷儿之时,另一个消息更让她像遭了晴天霹雳:劫匪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热恋男友小邓!

  小邓是四川人,来海盐后一直无所事事。今年1月,在海盐一家娱乐场所,星儿对小邓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转眼到了春节,星儿把小邓带回了家,看着女友家家道殷实,小邓暗自庆幸自己的眼光不错。小邓有几个朋友,平日里也是游手好闲。6月初的一天,几个人实在没钱花了,就想到去抢劫,但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人家。小邓随口说了句:“可以去我女朋友家抢,她家有钱。”这一提议竟得到了大伙的一致赞同。

  为了买作案工具,小邓问星儿要了500元钱。小邓拿到钱后,立即去买作案工具,当晚就伙同其他4人到星儿家,对星儿的父母实施抢劫。抢到钱后,5人进行了分赃,并迅速出逃。今年7月,小邓及同伙郑某、周某被抓获。目前尚有2人在逃。近日,浙江省海盐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小邓等3人提起公诉。

  (黄苏平)

  点评:人都是你的,着啥急嘛!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