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 实习生 付明)前日,长郡中学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暨转段动员会。市委副书记谢树林参加会议,并对转段工作进行了动员。

  长郡中学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精选了11个调研课题,确定了20个议题,向教职工问计求策。进一步完善教师课堂教学评价机制,开设了52门校本选修课程。学校还成立了学生仲裁申诉委员会,由学生民主推选仲裁委员会成员,自主管理、处理校内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并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开展“长郡义工”活动等。

  谢树林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整个实践活动从思想层面进入实践层面的重要阶段,做好这一阶段工作,对确保活动实效至关重要。要继续坚持发扬民主,切实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关键环节。继续深入学习,抓好重点环节,坚持边查边改,贯彻群众路线;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督查指导,搞好舆论引导,确保活动实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