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米三一泵车再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周丛笑)记者昨日从三一重工获悉,三一泵车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吉尼斯纪录,臂架长度增至72米。3日,在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三一重工的年度峰会上,从英国吉尼斯总部赶来的特别代表Jack Brockbank宣读了三一72米臂架泵车获得吉尼斯世界最长臂架泵车的认证书。

  2007年,三一的66米泵车创造了最长臂架泵车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工程机械行业的第一个吉尼斯纪录。尽管随后有行业竞争伙伴推出70米长臂架泵车,但两个月后的2008年12月31日,三一自主研制的72米混凝土输送泵车成功下线,该台泵车创造了两项世界第一:臂架长度世界第一和泵车混凝土输送量世界第一。到目前为止,以三一为代表的国产泵车已完全取代进口,三一更是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泵车制造基地,年产泵车达3000台。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表示,72米泵车的成功开发,标志着中国牢牢掌握了世界混凝土泵车的最尖端技术,站在世界泵车设计和制造领域的最前沿,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