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眼”张靓颖想演恶搞戏

  

“熊猫眼”张靓颖想演恶搞戏

  王岳伦、张靓颖。 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梁晓雯) 由李湘老公王岳伦导演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作为贺岁档第一炮,将于本月20日全国首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主题歌《朝思暮想》的MV首发式,演唱者张靓颖则以熊猫眼烟熏妆出场。王岳伦称赞张靓颖的声音和熊猫一样,是国内音乐界的“国宝”。

  导演王岳伦亲自操刀了MV,“刚拿到曲子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温情,把一个喜剧片剪辑成催人泪下的MV,确实费了些心思,看过MV的工作人员中,女孩基本都哭了。”刚刚签约新东家环球唱片的张靓颖前夜刚刚从香港赶回北京,还开玩笑说:“我昨天晚上其实没工作,半夜也不睡觉。他们问我干什么,我说明天《熊猫大侠》发布会,养个熊猫眼来配合吧。”她还非常大度地表示:“王导在片子里面恶搞了我的海豚音,真是太抬举我了。要是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够参演王导的电影,恶搞一下别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