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阳首评优秀音乐家

  本报讯(通讯员 李镇东 记者 周小华)记者昨日从衡阳获悉,在11月3日闭幕的湖南衡阳市第三届音乐艺术节上,首次评选出聂春吾、旷厚勤等12名衡阳市优秀音乐家及段桥生、朱湘维等8名优秀音乐教育家。

  近几年来,衡阳的音乐创作呈现强劲的势头,涌现出一大批音乐创作人才和佳作。在中国音乐家协会《歌曲》编辑部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民族民间歌曲创作大赛”中,廖卫华创作的《衡阳好》荣获“中国民歌十大金曲”金奖;在全国冶金职工歌手大赛中,旷厚勤作词、刘晓明作曲的《党啊,我对你说》荣获创作歌曲金奖第一名;在刚刚闭幕的2009年湖南艺术节中,衡阳市获得金奖10个、银奖19个、铜奖12个,田汉大奖单项奖12个,田汉新剧目奖单项奖11个……获奖数量和档次名列全省前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