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冬到,火烈鸟在家开着浴霸取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45  燕赵都市报

  

  

严冬到,火烈鸟在家开着浴霸取暖(图)

  火烈鸟房里装上了浴霸。 记者 张海强摄

严冬到,火烈鸟在家开着浴霸取暖(图)

  破壳而出的黑天鹅用灯泡取暖。

  昨日,石家庄动物园孵化中心,刚出生10天的黑天鹅宝宝在特制的孵化木舍中,安然入睡。它们木舍顶上安装着照明灯泡,24小时保证黑天鹅宝宝的取暖。在火烈鸟馆,火烈鸟们的家中格外暖和,因为房顶上安装的6个浴霸让它们享受到了如同夏日的温度。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动物园供暖锅炉已经提前为动物们开足马力进行供暖。像大象、长颈鹿、小熊猫、河马、猩猩等动物居住的地方已经开始供暖,且全是享受的地暖,室温都保持在14℃以上。由于狮子、老虎、斑马比较耐寒,狮虎谷的兽舍和斑马馆还暂时没有开启暖气。

  当然,动物们也各有各的保暖高招儿,几只环尾狐猴互相抱在一起取暖。(记者杨琨 实习生王硕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