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凯: 政府信息公开不能回避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46  法制日报

  □思想高地

  

马凯:政府信息公开不能回避矛盾

  近日,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务公开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依法妥善处理涉及敏感问题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切实提高依申请公开的回复质量,不能闪烁其辞,回避矛盾。

  马凯指出,妥善处理依申请公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难点。要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受理机制,规范工作规程,明确申请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

  (本栏目照片为资料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